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板橋豪華水果杯外送 》輕食選擇:綠之果物輕食水果餐盒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板橋豪華水果杯外送 》輕食選擇:綠之果物輕食水果餐盒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板橋豪華水果杯外送 》輕食選擇:綠之果物輕食水果餐盒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板橋豪華水果杯外送 》輕食選擇:綠之果物輕食水果餐盒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五股學校水果杯推薦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中山新鮮現切水果盒外送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板橋節能環保水果杯推薦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臺北超市同款水果杯推薦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汐止醫院水果餐盒外送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南港水果杯批發外送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大安酒店水果杯推薦

每天清晨起來,看到那干凈明朗的天,在一夜的睡夢中稍覺安寧的心,便會再度地焦躁憂慮起來。我們盼一場雪,就象盼望一場無望的愛情,盼得心都皴裂了。可大半個冬天都過去了,祈望中的雪仿佛還滯留在從前的日子里,怎么也穿越不了這經年的歲月。持續干旱使得林區火險指數不斷攀升,對六盤山浩瀚林海守護的不易便在我們對一場雪的期盼里被咀嚼出了千般的滋味…… 不知什么時候起風了,院子里有物件被風吹得不停地響動。有狗吠聲自很遠的地方傳來。恍然有一些相似的日子,正從歲月的深處,追溯著今天的陽光,珊珊而來…… 在這樣干旱溫暖的冬日,常會有一股股塵柱在風里打著旋兒,在村子里晃晃悠悠、走走停停,有時還會追著人跑。年齡大些的會低聲念著太斯米(意為一切憑真主的尊名),盡快地躲開去;娃娃們則往往會對著旋風兒呸呸地吐上幾口,嚷嚷著:“旋風旋風你是鬼,兩把鍘刀鍘你腿!”然后甩開兩腿一溜煙跑遠了去。這樣的天氣村子里當有雞鳴狗叫;有娃娃們的嬉鬧歡笑;還有母親尾音長長的喚兒聲或者父親凌厲的呵斥……,然而,這一切的聲音都因隔著悠遠的歲月而變得若隱若現,卻唯有那驚醒了許多年前那個陽光朗朗的午后,悲愴凄厲的哭聲,如箭矢般穿透重重歲月,呼嘯而來—— 那一刻,我正在院子里攪曬牛糞。那突兀而至的哭聲驚得我扔掉了手里的灰耙,我沖出了院子,看到大路上有兩撥人腳步匆忙慌亂地簇擁著兩輛架子車往村西而去。“娃呀――,我的娃呀――……”人群里男人咽絕凄厲的哭聲讓我的心縮成了一團,那哀嚎聲在嗓子里被噎得斷斷續續,我聽不出所以然,便往大路上跑去,還沒沖下門前的小坡,迎面碰上鄰家大媽,我扯住她急急追問到底出了啥事,她抹著淚沙啞著嗓子說:“蓮蓮和又奴思歿了。” 我腦子里瞬間變得空洞起來。午后的陽光有些晃白刺眼。不知啥時候起風了,對面南臺上褪盡了莊稼的地里,一股旋風兒戲耍狂舞似的旋轉迂回著往東去了。 蓮蓮和又奴思真的歿了。 他們躺在冰冷的木板上,被一塊白布從頭到腳嚴嚴實實的蓋著。昔日的歡聲笑貌,被掩藏在了那塊白布下面,變得悄無聲息。我凝視了那靜靜躺著的小小的身子好久。我希望那身子能有一點動靜 ,動動腳或者動動手指頭,然后會突然掀開白布單坐起來,揉著眼睛嚷嚷:“去他媽的,把人放這上頭凍死了。”但是,他們始終沒有一點動靜。 最終,北山上的墳地里多出了兩座新墳。堆起來的新鮮的黃土堆像大山的兩塊傷疤。 送埋的路上,我聽見有人悄悄嘆息:“唉,胡大呀!平時人咒人說雙板往出抬的,誰知道這頓亞上(世間)真的有這么大的白倆(災難)。” 蓮蓮和又奴思是堂姐弟。那天,劉家真的是雙板往出抬,抬出去的是兩個尚未成年的娃娃。 那天早晨――我一直不愿提起那天早晨,如果那天下雪了或者之前剛下過雪,封住了我們曾向之無度索取過的大山,如今,蓮蓮和又奴思是不是和我一樣正在各自的世界里經營著自己的中年?那天早晨,各在自家的炕上酣睡的蓮蓮和又奴思被大人們早早叫了起來,說今兒個天氣好,進峽里拉柴去,娃伙去了搭個手。常言說兒子娃不吃十年的閑飯,女娃子更不帶講,十二歲的蓮蓮早已成了家里不可或缺的勞力。吃罷早飯,又奴思他大開著手扶拖拉機,幾個人坐著突突地進了山。晌午過后,一車柴裝得滿滿當當,用大繩勾著車幫勒緊綁好,老弟兄倆在前頭一個駕駛一個扶著車幫站在踏板上。兩個娃娃被架在了高高的柴垛上。車沿著峽谷里的那條被架子車、手扶拖拉機常年累月碾壓以及人踩牛踏出來的坑坑洼洼的土路,搖搖晃晃一路往回開。 那天峽里的太陽肯定不如今天場院里的太陽這般溫暖,吹過峽谷的風也一定帶著浸人的寒意,但是,我們都是在嚴寒酷暑里精頭露臉長大的娃娃,臉上一律是濃重的高原紅,任寒風吹得面目發僵,卻也沒見過誰帶個口罩來護住嘴臉。那會兒的蓮蓮和又奴思一定憨憨地咧嘴笑著,享受著坐在高處搖晃著的愜意,把黑紅的臉蛋笑成了一朵花兒。那一刻,他們肯定怎么也不會想到,這個陽光燦爛的世界,將要在瞬間,對他們永遠地摁下關閉鍵。 盡管拖拉機一路走的小心翼翼,可在路外側一個深窩子里顛了一下之后,仿佛那羈勒著野性蠢動的整個車身的轡繩也在這一瞬間“嘣”地一聲顛斷了——整個世界開始無力地傾斜,慣性使得高高的柴垛拖著車身向南側傾倒下去,翻下了一丈多高的崖坎,栽進了河里……老弟兄倆就在車傾翻的瞬間跳了下去,兩張稚嫩的笑容卻永遠淹沒沉寂在了那一彎河水里…… 埋了蓮蓮和又奴思十多天后,再見蓮蓮她大,蹣跚地拄著一根棍子,一臉蒼黑的胡子像雨后的春草般驟然蔥蘢起來;臉的輪廓驟然縮小;深深的眼窩里空洞得沒有了任何的內容。四十多歲的他在衰老的路上踉蹌著猛撲了一程――他羸弱成了一個老人。 往后的若干年里,一車一車的柴禾依然被源源不斷地從各個山谷里運回來,山上那曾經蔥蘢茂密的林木,一根根流失進了各家各戶的灶膛,家鄉的山在短短數年的時間里都變成了荒山禿嶺。 幾年之后,當蓮蓮和又奴思的墳頭都已經被荒草掩埋的時候,蓮蓮她大病倒了。最后一次見到他時,他正坐在蓮蓮她哥拉著的架子車上,消瘦干枯的臉上泛著生命即將耗盡的青黃。我走上前去想跟他打招呼,卻發現,他望著我的眼睛里,枯絕得沒有一絲生氣。當他們從我身邊走過,我才知道,他并沒有望向我,他就那樣目光散漫無神地望著整個世界。但我知道,他的眼里,其實已經什么也看不到。 幾天以后,他也歿了。把北山上頂起了一個新的土包. 光陰荏苒,近三十年的歲月過去了。當年被大家砍盡樹木之后又開始摟茅衣(地上的枯葉蒿草)摟得裸露出了褐色地皮的山山嶺嶺溝溝畔畔,如今都長滿了郁郁蔥蔥的青草樹木,我已有好些年沒看到旋風在村里恣意狂漫了的樣子了。家家柴禾堆積如山,炕洞灶膛卻只有那么大一點。人們的日子日新月異,靠山吃山的老黃歷再也沒有人去翻了。當年像一道道繩索纏繞著大山的架子車路,如今都已被荒草淹沒,山上已經很少有人涉足了。 在這個陽光燦爛清風如波的午后,我突然很想回村里去看看哪怕村莊安寧寂靜得只剩下了林濤的聲音。 陽光在屋里一寸寸地移動,風依然在不停地吹著。我胡亂地翻閱著幾個月來的防火日志,繼續在“天氣”那一欄里寫下“晴”,之后,便對著下面的填寫欄頓住了——往年我曾經在這里寫過:林區普降大雪……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聽,窗外颯颯秋風馬毛猬磔 是誰?佇立櫥窗情凄意切眺望遠方 好似在尋那遠方悸動而浪漫的夢 夢,似乎太彷徨、太迷茫…… 讓人遙不可及 看,片片楓葉隨風翩翩起舞 它像追逐繁星的孩子 勇敢地、堅強地、不停的向前奔跑 那赤手可熱的夢啊! 即使你像玫瑰花那樣棘手 但還是有人持之以恒將你采摘 時光荏苒,歲月靜好 在夢的催促下 我持筆落墨 一紙信箋抒寫尋夢情懷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結婚邀請函文案 1) 經過長達二十_年的苦苦等待,本人終于找到了組織,于2011年11月11日(周五)與__在__酒店舉行儀式,誠邀您的見證。 2) 結婚大喜特大喜,鴛鴦雙喜蝶雙飛,喜宴美酒都備好,特邀親朋和好友,共同見證一家親!呵呵呵同喜同喜! 3) 哥們兒,與西施相見,你今生無緣;與貂蟬相遇,你穿越犯難;想見識四大美女嗎?就來我的婚禮吧,我的老婆很美喲!呵呵,我的婚姻一定不要錯過喲! 4) __年__月__日下午__點__分是我兒子_與_小姐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還望百忙中抽空參加,全加將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5) 鸞鳳和鳴喜洋洋,洞房花燭月張望,親朋好友賀新郎,有你婚慶更芬芳。本人定于amp;times;年amp;times;月amp;times;日時分在amp;times;酒店舉行結婚慶典,邀請您屆時光臨!在此,我真誠地謝謝您啦! 6) Love1314號航班,20_年_月_日_起飛,目的地amp;mdash;amp;mdash;_酒店,限乘坐當日當次航班,在當日內到達有效。我和美麗的她走到了一起,我們的甜蜜誠邀你的見證與祝福。親愛的__歡迎乘坐本次航班! 7) 親愛的兄弟姐妹,本人已幸運的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決定于_月_日下午五時在稻香樓舉行告別單身的儀式,請務必準時參加觀禮! 8) 單身數載終脫離,今日步入婚殿堂,設席擺宴請親友,特邀朋友來見證,你的祝福很重要,不要推辭定要來,你若不來我不結。 9) 我是__我要結婚了__號在___。到時候你一定要來捧場啊。 10) 2015羊年里,我于9月2_日辦大喜,滿懷敬意邀請您,百忙之中能親臨,有您到場結婚禮,萬分榮幸心歡喜。大喜之日9時許,喜宴備好敬候你,歡迎你amp;mdash;amp;mdash;尊貴的客人! 11) 我最可愛的同學們,本人小明將于_月_日舉行告別單身儀式,在這神圣的時刻,恭請大家攜自己的伴侶一同出席,為我見證! 12) 號外:__年__月__日之后,我家將正式添一口人了,你懂的,多一口人就多一張嘴,為了避免你們以后到我家沒吃的,當日__點前,趕緊來__酒店蹭一頓。特此通知! 13) 老弟,哥要結婚了,在某年某月某日,在某市謀酒店某層,老弟帶上弟妹一定要來啊。 14) 本人___茲定于____年__月__日下午__點__分與___小姐進行成結婚典禮禮,所在__酒店二層___廳,誠摯但愿您攜家人到場,謝謝您的祝愿。 15) 我們倆謹訂于__年__月__日假座__飯店__廳舉行婚宴謹請光臨___謹訂___。 16) 非常感激各位兄弟姊妹的鼎力相助,我們的婚禮因你們增色不少!_月_日晚于__慰勞各位勞苦功高的兄弟姊妹,屆時請準時出席! 17) 枝頭鳥兒成雙對,花間蝴蝶對對飛,郎才女貌佳偶成,良辰吉日天作美。小兒成婚在即,愿閣下于___來此府邸,特擺宴席,望大駕光臨,必當恭候。 18) 通知:本人__與___已水到渠成,__年_月_日_時于__酒店,請各位親友攜款錢往,概不賒賬。 結婚邀請函文案 1.本人(準新郎)將于某月某日某時進行結婚儀式,幸福美滿的日子少不了你溫馨的祝福,請準時出席,為我們做一個見證 2.茲定于某時某分(星期幾)在何地為某某與某某舉行結婚典禮,敬備喜筵,恭請閣下光臨,某某與某某敬邀。 3.天天想夜夜念,只求白頭到老不分散!謝天謝地謝父母,這夢終于能實現;明日吉日選良辰,新郎新娘把婚結;朋友多年沒相見,大喜之日聚聚餐;我的喜帖已送到,明日可得準時到! 4.某某某,你好,好久不見了啊,最近怎么樣,我什么什么時候要結婚了,地點在什么什么酒店,希望你能在百忙之中參加我的婚禮。 5.小女近日與新郎xx喜結良緣,為感謝諸位親友多年無微不至關懷,特設喜宴,在此親友相聚。時間x年x月x日,地點xx酒樓,恭候赴宴。 6.我最好的兄弟,本人將于x月x日在xx酒店舉行婚禮,正式告別單身,在這樣一個屬于我們甜蜜的日子,恭請大家出席,為我見證! 7.您好,親愛的xxx。本人xxx茲定于xxx年x月x日下午x點與xxx舉行結婚典禮,地點在xx飯店(xx路x號),誠摯期望您攜家人共同參加婚禮,分享我們的喜悅。 8.犬子幾月幾號要舉行婚禮,希望各位親朋好友到時候能來喝杯喜酒,大家一起熱鬧熱鬧,謝謝! 9.十分感激各位兄弟姊妹、親朋好友們的牽線搭橋,因為你們我們才能牽手至此!我們的婚禮已定于x月x日晚,以此感謝各位,屆時請各位賞臉光臨! 10.我們的幸福需要您的祝福與見證:誠意邀請您參加xx和xx的結婚典禮——xx年x月xx日下午18:00,xx飯店xx廳。感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關愛,我們攜手期待著您的到來! 11.幸福時刻怎能缺少您的見證,誠邀您參加我的婚禮,時間xx年xx月xx日,xx酒店,中午11:40點準時開始。我們的婚禮將因你的到來蓬蓽生輝,增色不少。各位親朋好友們,屆時還請準時出席。 12.雙方的長輩和親朋還有單位領導:您好!x月x日,是xxx和xxx的結婚日,希望您能在百忙當中來見證我們幸福誓約的起始。 13.十分感激各位兄弟姊妹、親朋好友們的鼎力相助,我們的婚禮因你們增色不少!x月x日晚于xx慰勞各位勞苦功高的兄弟姊妹,屆時請準時出席! 14.您好,本人xxx茲定于xx年xx月xx日與xxx舉行結婚典禮,地點xx飯店xx層xxx廳,誠摯希望您攜家人參加,謝謝您的祝福。 15.月老的一根紅繩,給我拴住了心愛的她;定下了佳期,我即將譜寫幸福的神話;一封邀請函,將我的甜蜜快樂默默傳達;愿我的婚姻有好友你的參加!敬請光臨喲! 16.牽紅線的月老是你,沒有你,我和xxx不會相識;沒有你,我和xxx不會相愛;我和xxx大喜的日子,若是少了你,婚禮將不會完美,我們的婚禮你一定要來,一定! 17.茲定于何時何分在何地為某某與某某舉行結婚典禮,敬備喜筵,恭請閣下光臨,某某敬邀。 18.嘿,xx月xx日xx時來參加xx和xx的婚宴,千萬記得準時到哦,地址還記得吧,就在xxxxxxx,誠摯邀請您見證。 19.您好,本人愛女xxx,茲定于x年x月x日與(新郎)xx舉行結婚典禮,地點xx酒店牡丹廳,誠摯希望您攜家人參加,謝謝您的祝福。 20.新郎某某與新娘某某,經歷戀愛長跑,現已修成正果,于x年x月x日于xx酒店舉行婚宴,誠邀xx參加,屆時恭候。 21.非常感激各位兄弟姊妹的鼎力相助,我女兒的婚禮因你們增色不少!在xx月xx日晚于xx慰勞各位勞苦功高的兄弟姊妹,屆時請準時出席! 22.可愛的親朋好友們,本人將于x月x日在xx酒店舉行告別單身儀式,在這神圣的時刻,恭請大家出席,為我見證! 23.親愛的兄弟姐妹,本人已幸運的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決定于x月x日下午五時在稻香樓舉行告別單身的儀式,請準時參加觀禮哦。期待您的到來! 24.執子之手永不變,相濡以沫共渡一生,白頭偕老我所愿,今天邀各位好友前來捧場,喜酒喜糖喜宴已備好,敬請各位光臨。 25.結婚之喜,怎能忘了你,有你的前戲,喜宴才會更加有戲,親愛的朋友,xxx月xx日,我們在xxxx酒店真誠希望你的光臨,必定喜上加喜。 26.通知:本人xx與xxx已水到渠成,xx年x月x日x時于xx酒店,請各位親友攜款錢往,概不賒賬。 27.得到你的祝福,我開心了;得到你的問候,我順心了;歡樂和你分享,我快樂了;甜蜜讓你知道,我幸福了;今天是我告別單身的時刻,我需要你的祝福,朋友,答應我不見不散! 28.于千萬人之中遇見所想要遇見的人,于千萬人之中尋得這一世情緣,從今天起,我們愿攜手白發,期待您帶著祝福,和我們一起分享這一刻的幸福。 29.新婚囍,新婚樂,同歡喜,共添福。鄙人邀您參加小女xxx和女婿xxx的結婚儀式,xxxx年x月x日xx酒店,我們恭候您和您家人的到來。倡導低碳生活,特此短信邀請。 30.茲定于何時何分(星期幾)在何地我女兒與某某舉行結婚典禮,敬備喜筵,恭請閣下光臨,某某敬邀。 結婚邀請函文案 1.我和xx在xxxx年xx月xx號xx地點舉行婚禮,時間為xxx,恭候你的到來,xxx敬備薄酌恭候光臨。 2.親愛的xxx:明天xx點鐘以后,我家就要正式添一口人了,你知道的,多一口人就多一張嘴,為了避免你以后到我家沒吃的,明天x點前,趕緊來xx酒店蹭一頓。特此通知! 3.佳偶天成、珠聯璧合,本人茲定于xx月xx日在xx酒店與xx先生(小姐)甜蜜大婚,恭請各位親朋攜愛人一同前來,為我和xx做個見證。鄙人已略備下薄酒,歡迎大家賞光,屆時請準時出席。 4.可愛的同學們,本人的愛女將于xx年x月x日舉行告別單身儀式,在這神圣有歡喜的時刻,邀請您來見證,備薄酒,敬請光臨! 5.我們的幸福需要您的祝福與見證:誠意邀請您參加某某和某某的婚禮。某年某月某日下午某時,某飯店某廳。感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關愛,我們攜手期待著您的到來! 6.你好!我是某某某,我的兒子馬上就要結婚了,時間在xxxx年xx月xx日結婚,地點在某某某飯店,請各位親朋好友來參加我兒子的婚禮,謝謝! 7.小女于x月x日與xx(新郎)成婚,本人特在歡喜酒樓設宴宴請各位親朋好友,萬望屆時光臨,喝杯薄酒,特此感謝! 8.日盼夜盼,結婚盼到。告別單身,不再煩惱。從今后,二人世界共同創造,小小家庭夫妻同歡笑。為了祝賀新的開始,特準備美酒佳肴,請各位親朋好友做個見證。一定要到喲! 9.單身數載終脫離,百年好合盼祝愿,執子之手永不變,設席擺宴請親友,一定賞光勿遲到,好酒好菜管到飽,你若不來我不結,歡樂開心婚姻好。 10.可愛的同學們,本人將于x月x日舉行告別單身儀式,在這神圣的時刻,恭請大家出席我的結婚宴,為我見證! 11.經過三年艱苦的抗戰,我終于經受住嚴峻的考驗,克服重重困難,贏得了女朋友的芳心,長輩的放心,兄弟姐妹的歡心,將于今天娶得美人歸。是兄弟的一定要來為我加油喲! 12.犬子近日喜結良緣,為感謝諸位親友多年無微不至關懷,余特設宴答謝,親友相聚,至喜至誠。時間,地點,恭候赴宴! 13.本人愛女于某年某月某人舉行大婚,地點:某酒樓,敬請各位親友參加觀禮,望屆時光臨,喝杯薄酒,特此感謝! 14.本人于某月有一天將進行辭行只身典禮,在這極其崇高的時刻,恭請各人盛大出席,為我見證! 15.感謝各位的鼎力相助,我們的婚禮因為你們增色不少!xxxx年xx月xx日xx時慰勞各位,結實請準時出席哦! 16.一生一次的限時婚禮主題電影“婚禮來了”即將上映,主創:xxx與xxx,誠邀您以VIP嘉賓身份出席觀看參與,放映時間:x年x月x日x時,放映地點:xx酒店xx廳。 17.明日適逢吉日,我與小愛將于岑溪知秋鳳凰宮殿舉行婚禮,雖不是什么珍饈盛宴,私心想著若是您能出席,對我們都是極好的。 18.您好,我女兒xxx茲定于xxxx年xx月xx日下午xx點xx分與xxx先生,舉行結婚典禮,地點xx飯店xx層xxx廳,誠摯希望您攜家人參加,敬請光臨。 19.結婚大喜特大喜,鴛鴦雙喜蝶雙飛,喜宴美酒都備好,特邀親朋和好友,共同見證一家親!呵呵呵同喜同喜! 20.兄弟姐妹們,非常感謝大家的鼎力相助,我在某年某月某日舉辦結婚儀式,希望你們屆時來參加,相信因為有你們,我的婚禮肯定能增添不少歡樂。 21.我的結婚儀式將要舉行了,有動人的音樂,我開心了;有歡樂的禮炮,我幸福了;有了美麗的嬌娘,我知足了;有了你的祝福,我就滿意了。婚禮上,不能少了你喲! 22.親們,這一刻終于到來,我決定結束和他牽牽小手的日子,義無反顧地奔向所有小夫妻向往的溫馨甜蜜,并誓將快樂幸福進行到底。請親們第一時間來參加分享我們愛情點滴,祝我們小兩口結婚快樂吧。 23.本人女兒已告別單身貴族,成為一幸福的平民新郎,佳偶天成不在是神話,恭請哥們見證這一傳說,你的見證為婚禮增光添色。見證地點x月x日xx酒店等候您的大駕。 24.茲定于何時何分(星期幾)在何地為某某與某某舉行結婚典禮,敬備喜筵,恭請閣下光臨,某某敬邀。 25.新婚囍,新婚樂,同歡喜,共添福。xx和xx共邀您參加我兒(xxx)的婚禮,xxxx年x月x日xx酒店,我們恭候您和您家人的到來。倡導低碳生活,特此短信邀請。 26.茲定于某月某日某時(星期幾)在什么地方為某某(準新郎)與某某(準新娘)舉行結婚儀式,恭候各位的光臨,為我們見證! 27.您好,我與xx于xxxx年xx月xx號舉行結婚慶典,地點在xxxx,誠摯邀請您和家人參加,謝謝您的祝福。 28.親,本人已順利出售,請各位于xx年xx月xx日晚6點蒞臨xx酒店xx廳全程觀看交易過程,并且給出評價,滿分有禮!另,外地的親,包郵哦! 29.朋友們,我就要結婚了,x月x日,如果你不來,我會很生氣!后果很嚴重!廢話不過說,xxx誠摯的期待你的到老。xxx酒店xx時間。 30.結婚的感覺真好!在世界上最美的一刻,莫過于和我心愛的人牽著彼此的手,決定編織一段甜蜜的溫馨生活。好日子到了,請您第一時間來參加我們的婚禮,見證并和我們一起享受美妙的愛情,一起徜徉在幸福的小河!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三月朦朧的細雨 繞透,淋濕了 東南西北 早開的花仿佛驅散 枝葉上的寒意 披上綠裝的土地 從春天的手心里醒來 我多想 把青山綠水擁入懷里有 卻抓不住幾縷下墜的雨絲 思緒如水 我無法從嘆息中 走出來 只能看著雨中的身影 從我的瞳孔里剝離 風牽著雨 在我的撫摸中翩翩起舞 得了雨水滋潤的花朵 原來有一種愛 是深藏在心里的祝福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FF184545FQA112IJOJ


松山超市同款水果杯外送大直水果杯批發外送樹林輕食水果餐盒外送
五股會議水果餐盒推薦 》節能又環保,綠之果物節能環保水果盒永和高端水果餐盒推薦 》手工的溫度,綠之果物的味道蘆洲幼稚園水果餐盒推薦 》辦公室健康小秘密:綠之果物辦公室水果盒

arrow
arrow

    aaa81na58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